分享成功

谁是消费主力

 前两天上主城去,顺便稍微逛了一下街。感觉那些排队买面包的,都是年轻人,并且还是女性居多。包括那些卖服装的,都是女性服饰多。男的相对来说逛街的偏少,我感觉还是女性爱耍些给。你们觉得丫?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距离0.01m LV15 宰相
    2楼
    因为消费了,一个电话又有钱了
    6-27 11:50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沧海一声笑A LV14 大学士
    3楼
    要么是她们的爹妈牛批要么就是她男的牛批
    6-27 12:54 · 上海
    2 回复
  • 刘小骗。 LV16 皇贵妃
    4楼
    消费人群一直都是女的,孩子
    6-27 21:2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刘半盏 LV10 知州
    5楼
    6-27 23:00 · 重庆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隆城圈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浅夏〆半殇ァ

    3
  • #早安,新的一天!#

    武隆好视立眼镜

    3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倥絔7db

    2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新菜油10斤138

    2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╰微笑感染嘴角

    2
  • 寻求此车车主的电话,有东西遗落在车上啦,有认识的没有

    带刺的女人

    1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伴你一生

    0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乡下农村户口

    0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爱武隆客户端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