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是消费主力
前两天上主城去,顺便稍微逛了一下街。感觉那些排队买面包的,都是年轻人,并且还是女性居多。包括那些卖服装的,都是女性服饰多。男的相对来说逛街的偏少,我感觉还是女性爱耍些给。你们觉得丫?
前两天上主城去,顺便稍微逛了一下街。感觉那些排队买面包的,都是年轻人,并且还是女性居多。包括那些卖服装的,都是女性服饰多。男的相对来说逛街的偏少,我感觉还是女性爱耍些给。你们觉得丫?
6.27【晚八点红包】你去朋友家串门会带礼物吗?
昨天 16:22爱武隆-大萝卜
虎头蛇尾
昨天 11:02徐自文
浮光掠影
昨天 14:07雾里看花花非花
“夏隐秘境·寻味武隆”2026年赵家乡乡野摸鱼挑战赛火热报名..
昨天 15:43爱武隆-雯雯
致敬绿化工人,你们的辛勤是城市最美的风景线
昨天 16:12kxll678
陶瓷小花好看吗
昨天 17:24喜帖街
秋葵
昨天 10:26睿遥
武隆仙女山之夜|金马广场暑期黄金旺铺 全城火热招商中!
前天 18:52爱武隆-人才网
武隆区摄影家协会《每日美图》一一双影青青
昨天 06:15武隆摄影家协会
早安
昨天 06:55浅夏〆半殇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