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一年就做一次美甲而已,每次卸完甲就会甲下出血 ,再也不要做美甲了

 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支持楼主

9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461 回复 6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我就是我也 LV15 宰相
    2楼
    卸甲归田
    6-23 15:1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不取名字 LV14 妃子
    3楼
    反正我是不会去做
    6-23 18:50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kxll678 LV17 皇后
    4楼
    没必要去做
    6-23 18:59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刘半盏 LV10 知州
    5楼
    天然的更好咯
    6-23 20:0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真诚人生1410 LV15 宰相
    6楼
    花钱买疼
    6-23 20:13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刘小骗。 LV16 皇贵妃
    7楼
    不做
    6-23 23:09 · 重庆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隆城圈
  • #早安,新的一天!#

    武隆好视立眼镜

    5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浅夏〆半殇ァ

    4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╰微笑感染嘴角

    4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倥絔7db

    3
  • 分享了小视频

    平凡人生

    2
  • 出淤泥而不冉

    2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燕子jgr

    2
  • 出淤泥而不冉

    2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爱武隆客户端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