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我们每个人对一件事和物的感觉,是不是都一样的看法

白杨广场有一个吹电子管的,把声音吹得老大,不知道我们这些市民是不是都是一样的想法。我个人的看法,他那个声音还是开得太大了

 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~难得糊涂~ LV18 太上皇
    2楼
    噪音扰民了可以直接去给他说
    6-23 06:31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浮华若梦 LV17 皇帝
    3楼
    6-23 06:35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杨亚林 LV5 驿丞
    4楼
    6-23 08:56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今夜咖啡有点苦 LV11 知府
    5楼
    打他
    6-23 09:47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寂寞空虚冷 LV9 通判
    6楼
    6-23 09:4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流浪的浪子 LV15 宰相
    7楼
    6-23 10:58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乱78招 LV11 知府
    8楼
    没晚上吹就好  听习惯了   拿二天不吹你还不安逸
    6-24 22:02 · 重庆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隆城圈
  • #早安,新的一天!#

    武隆好视立眼镜

    6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乡下农村户口

    4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浅夏〆半殇ァ

    4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新菜油10斤138

    3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╰微笑感染嘴角

    3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燕子jgr

    2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爱武隆客户端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