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又是吃黄花菜的季节,小时候天天吃,吃得吐,现在看到都打脑壳

小时候天天咸菜汤煮黄花菜,吃得想吐,现在又是吃黄花菜的理解,不想吃,特别不想吃,还是弄回家晒干黄花好一点。

 

 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支持楼主

9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222 回复 8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24557880yj LV8 知县
    2楼
    这个做清汤好吃呀
    6-26 15:11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刘小骗。 LV16 皇贵妃
    3楼
    干黄花烫火锅
    6-26 20:14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Ace_tao LV11 知府
    4楼
    干的好吃,鲜的一般。
    6-26 21:43 · 四川
    回复
  • 刘半盏 LV10 知州
    5楼
    那么多
    6-26 22:55 · 重庆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隆城圈
  • #早安,新的一天!#

    武隆好视立眼镜

    4
  • 远离城市的喧嚣,赴一场武隆大田荷花池塘

    一生坎坷

    4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乡下农村户口

    3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浅夏〆半殇ァ

    3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╰微笑感染嘴角

    3
  • 雨雨

    出淤泥而不冉

    2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新菜油10斤138

    2
  • 好像每天都一样 好像又不一样

    出淤泥而不冉

    2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燕子jgr

    0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爱武隆客户端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