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武隆自来水公司完全是瞎搞,乱收费,大家要自己小心哦,每个月去表看一看!

今天再次确认是国家单位跟我乱写些,查表才1118,单子给我写1666.妈的,想让我多缴费,还好今天看表了,不然又被忽悠缴费了!那个说是我开起水流的,你是国家单位亲戚还是小三,不帮受害者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支持楼主

12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28700 回复 37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迷彩乞丐 LV13 巡抚
    2楼
    这个可以打电话找他们
    6-9 08:56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匿名
    3楼
    你这个账单明细在哪里看的,麻烦说下
    6-9 08:59 · 重庆
    1 回复
  • 风过 LV4 巡检 楼主
    4楼
    自来水公司就是乱收费,一家独大,无法无天
    6-9 09:12 · 重庆
    4 回复
  • 赵赵 LV18 皇太后
    5楼
    是有点乱哈
    6-9 09:46 · 重庆
    3 回复
  • 风过 LV4 巡检 楼主
    6楼
    刚才自来水公司打电话来说他们搞错了,马上改了就是,态度还不好,还说爱缴不缴!国家单位就是牛逼
    6-9 09:53 · 重庆
    7 回复
  • mini LV17 皇帝
    7楼
    6-9 09:59 · 重庆
    2 回复
  • 吾爱一生 LV15 贵妃
    8楼
    我也遇到过,也是提前把后面一个月的水费都预收的,他们炒表,应该都没有去看,只是估计乱写,我投诉的也没人理,那个叫人家是独家经营哦
    6-9 10:18 · 重庆
    6 回复
  • 雲凱家具 LV5 驿丞
    9楼
    水公司从来不看表好多年了,表上一吨水也收三百多
    6-9 10:25 · 重庆
    3 回复
  • 情q用品专卖店 LV12 昭仪
    10楼
    我说句老实话!我不会看水表!!!
    6-9 10:25 · 重庆
    2 回复
  • 惊鸿 LV5 驿丞
    11楼
    应该是抄错了,我遇到过,你下个月可以不缴费一直到1666
    6-9 10:28 · 重庆
    2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隆城圈
  • #早安,新的一天!#

    武隆好视立眼镜

    3
  • 远离城市的喧嚣,赴一场武隆大田荷花池塘

    一生坎坷

    3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乡下农村户口

    2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浅夏〆半殇ァ

    2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╰微笑感染嘴角

    2
  • 雨雨

    出淤泥而不冉

    1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新菜油10斤138

    1
  • 好像每天都一样 好像又不一样

    出淤泥而不冉

    1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爱武隆客户端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